40080-91580
汽车4s店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3用户免费
软件简介

  战斗力汽车4s店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专门针对汽车经销商而开发的一套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旨在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的新型运营机制。CRM采用“精细化营销”的模式量化管理市场、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等环节,是将先进的营销服务管理理念与信息化手段结合的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优化企业对客户的响应,实现商业过程自动化并改进其业务流程。通过加强企业与客户的互动能力,改善营销与服务效率,提高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它集成交客户管理、VIP客户管理、服务管理、销售管理于一体,将现代化的科学技术融入到软件系统中,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CRM系统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提高汽车4s销售服务工作的效率。
  本系统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可以根据行业特点进行快速定制实施,同时各种功能模块均可在进行权限分配时随意组合。

业务流程图



软件功能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