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合作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产品概述
中国首款实现完全专业智能化的中小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
国内首创智能软件开拓者,内外网皆可使用!
战斗力进销存销售管理软件 —— 让中小企业管理更加轻松!
战斗力进销存销售管理软件——中国首款拥有"全智能自定义"核心的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套针对各行业众多企业需求特点推出的符合中国企业用户使用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商品销售过程中的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往来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工作安排、行动部署、协同办公等商务应用。能全面了解公司每一个客户当前所处状况,每一种商品的库存和销售情况,以及公司财务变动情况,是一套专门用来帮助中小企业、营销团队等单位轻松实现科学高效的客户管理、营销管理、商品仓库管理和团队管理功能于一体的软件。本软件智能、实用、好用,能大大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有效管理企业内部资源,提高客户忠诚度,实现客户和商业价值最大化,达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效率,优化客户关系,提升销售的目的。





系统架构--满足未来企业成长过程中的不断扩展部署
全世界没有一款软件能够完全满足不同企业间所有的个性化需求,每家企业都希望能够根据自己运营情况进行一点修正,怎么办?
每家企业都在不断成长,今天的需求是这样,明天可能需要更改些功能,软件如何才能跟上企业发展步伐,令企业不断成长过程中最大化降低软件扩展升级导致的人员精力和金钱成本损耗?
战斗力智能进销存管理软件,前瞻性预判当下和未来世界技术多元化发展,终端多样化发展所带来的企业管理系统变化,决心构建一款与企业同步成长的聪明的以"商务运营"为中心的企业智能进销存商务管理系统!
如图示,通过统一的通用万能自定义模块,为企业无限扩展各类不同功能的模块提供可能。这是国内最先进的软件架构模式。
产品理念——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的“四化”体系建设,有效提高销售业绩
战斗力智能进销存管理软件是在大数据时代实现为中小企业提供从销售到库存、到客户、到办公协作、到财务,是一种现代的经营管理理念。
优势特色
主要功能模块
使用效果
版本对比
软件型号版本 销售基础版 POS零售版 销售增强版 进销存标准版 进销存BOM版
下载
报价管理
订单合同
销售管理
POS零售
销售出货
销售退货
采购进库
采购退库
库存管理
产品管理
库存盘点
库存预警
调拨转移
库存合并
库存流水
客户管理
客户回访
通知提醒
收款管理
还款管理
付款管理
其他收入
其他支出
工作管理
供应商
员工管理
万能管理
来电弹屏*
数据导入/导出
咨询产品版本区别 立即下载
增值服务
战斗力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为旗下所有管理软件提供额外软件增值服务,您可以根据需要联系我们。
网上在线登记或留言
来访客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在线登记或留言,自动与管理系统服务器实现无缝连接,保存在线客户填写的资料信息,同时可自动分配给公司客服人员及时跟进客户。
电话来电CTI弹屏支持
结合来电管理设备,可以对所有来电情况进行监控,自动记录来电号码并录音。客户来电时自动弹出来电管理窗口,并显示相关联的客户信息、历史回访记录以及报名登记
第三方短信平台对接
对于不想采用软件默认短信平台的客户,可定制使用自己的短信平台或短信设备(如短信猫),只要有短信二次接口,经过技术部评估后,我们将按客户意愿进行开发。
无缝对接现有软件系统
采用统一数据模型,利用数据链路、复制等软件技术,实现客户现有系统(或网站系统)与培训管理系统间的进行数据无缝对接,达到一次登录新旧系统数据同步查询。
其他软件定制服务
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一系列符合客户实际需要的培训行业管理软件。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即非常适合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又可以减少投入。

Copyright 2010 - 2014 ZDLRJ.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战斗力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4004787号-5

全国统一免费热线:40080-91580 (就要我帮您)       点击这里和我对话 点击这里和我对话 点击这里和我对话

热门搜索 进销存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ERP 客户管理 销售管理 客服系统 会员系统 管理软件 企业办公 日程管理 战斗力软件
非凡软件站 完美下载 IT168绿色软件 泡泡网免费软件 乡巴佬软件下载 pc6官方下载 西西软件园 华彩软件下载站 当下软件园 JZ5U绿色下载站 零度软件园 多多软件站 a5源码 沭阳信息网